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男女反曲弓團雙晉金牌戰 射箭已預約4牌

▲台北世大運,射箭,反曲弓女團,譚雅婷、雷千瑩 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中華反曲弓女團,(左至右)雷千瑩/譚雅婷/彭家楙 ,晉級金牌戰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林口報導

中華射箭在昨日已經確定女子反曲弓個人晉級金、銅牌戰,陳怡瑄也搶下複合弓金牌戰、複合弓混雙銅牌戰門票。22日男、女反曲弓團隊皆以6比2擊敗俄羅斯,在奪2個金牌戰資格,已經先預約4面獎牌。

林口國體舉行的世大運射箭項目,22日受到天鴿颱風外圍雲系影響,帳篷遭吹翻,但不影響賽事進行以及中華射箭團的表現。以魏均珩/彭士誠/鄧宇成組成的男子反曲弓團,4強對俄羅斯僅在第2局以45比50讓出一局,最終以6比2晉級24日的金牌戰,將面對射箭強國南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團反曲弓則以譚雅婷/雷千瑩/彭家楙組成,4強也遭遇俄羅斯隊,第3局丟掉唯一2分後回穩以6比2獲勝,與男團同樣將在24日戰韓爭金。

中華隊在昨日射箭項目,反曲弓譚雅婷與雷千瑩4強上演「中華內戰」,最終由譚雅婷6比0勝出晉級金牌戰,不過雷千瑩也擁有銅牌戰資格。陳怡瑄不僅在複合弓準決賽加射力克土耳其選手搶下金牌戰門票,也在與陳享宣搭配的複合弓混雙晉級銅牌戰,中華隊確定至少能在射箭項目摘下4面獎牌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