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「裸照門」再起! 麥莉小便特寫照全外流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好萊塢明星近幾年頻頻傳出裸照被公開的事件,現在又有新一波照片遭有心人士曝光,包括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、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、麥莉(Miley Cyrus)等人,照片於21日全被公開在色情網站上,讓演藝圈人人自危。

克莉絲汀史都華和麥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CFP)

▲麥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裸照外流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只有老虎伍茲證實此事,照片為他和前女友琳賽馮恩(Lindsey Vonn)還在一起時所互傳的全裸親密照,女方為知名的滑雪選手,據《TMZ》報導,由於琳賽馮恩的手機被駭客入侵,所以照片才會外流。老虎伍茲和女歌手凱薩琳麥菲(Katharine McPhee)已經請律師出面,要求色情網站把照片移除,不然就要提出告訴。

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

▲老虎伍茲下體照也被公開。(圖/達志影像)

此外,克莉絲汀史都華有多張上半身赤裸的照片,還有和模特兒女友史黛拉麥斯威爾(Stella Maxwell)的多張親密合照,以及幾張正在洗澡的畫面,有張甚至從屁股下面往上拍。另外,麥莉除了三點全露外,也有和克莉絲汀史都華現任女友躺在床上的裸照、喝醉在路邊蹲下尿尿的畫面,尺度之大。對於捲入此風波,她們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回應。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和史黛拉麥斯威爾(Stella Maxwell)放閃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女友史黛拉麥斯威爾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