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驚見鹹豬手 噁男性騷男大生「邊摸邊打手槍」

▲▼三重225公車驚見鹹豬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男大生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當時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記者陳豐德、實習記者黃郁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225公車由徐匯中學行徑三重國小,一名男大生聲稱自己搭公車時,被不明男子毛手毛腳,甚至邊摸邊打手槍,男大生嚇得跳開,並用手機錄影作證,噁男似乎心虛按鈴下車,男大生礙於趕著上課沒有當場報警抓人,事後警方表示將調閱路口監視器沿線追查。

男大生21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當天下午5時許,搭乘225公車由徐匯中學行徑三重國小時,被一名似乎精神有問題的男子騷擾,一開始不理會噁男的搭話,直到大腿被摸,轉頭正要罵人時,驚見這名噁男一邊撫摸他一邊打手槍,嚇得離開座位並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噁男見狀似乎心虛,隨即按鈴下車,而男大生礙於趕著上課,當下並沒有通知司機抓狼。

警方表示,當事人未正式報案,此案屬於性騷擾事件,警局將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男子。依據性騷擾防治法規定第20條規定:對他人為性騷擾者,可處新台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。警方提醒,市民若發現他人或自己需要協助時,都可以報案尋求協助;若在公車上發生,可以請司機直接開往派出所請警方處理。

▼225公車驚見鹹豬手,男子似乎心虛按鈴下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225公車驚見鹹豬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