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俊凱9月將消失娛樂圈半月! 生日會恐破例取消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大陸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今年17歲,2017年上半年為了高考閉關2個月,演藝事業也沒有因此而暫停,結束考試後馬不停蹄參加各大頒獎典禮和綜藝節目,接著又是團隊重要的周年活動,一直到近期才有時間休息,但緊接著9月為了課業他又得進入忙碌狀態,在螢光幕上也會消失大半月。

TFBOYS日前迎來4周年活動。(圖/翻攝自TFBOYS微博)

▲TFBOYS日前迎來4周年活動。(圖/翻攝自TFBOY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俊凱這一季為高考閉關2個月,期間內還錄製了綜藝節目,考試結束後參加OPPO年度盛典、米蘭秀,以及《快樂大本營》、《高能少年團》、《我想和你唱》等節目和直播活動,為了團隊迎來的四周年活動也是馬不停蹄準備特別表演,又唱又跳並將頭髮噴成藍色轉換不同風格展現另一面。

而王俊凱生日在9月21日,目前已經8月快底了,一如往常如果要準備生日會的話恐怕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,相關資訊消息應該也會被釋出,但22日為止仍未有消息。不僅如此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,王俊凱就讀的北京電影學院9月正式開學,9月2、3日正式開學,接著4日到10日會進行教育訓練,11日開始軍訓但到何時為止尚未公告,因此基本上9月就會有大半個月看不見他的身影,恐怕也沒什麼時間準備生日會內容,雖然讓粉絲十分擔心今年會取消,但更希望他不會累壞自己的身體。

王俊凱將在9月正式成為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)

▲王俊凱將在9月正式成為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王俊凱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