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勾男人的香水味!專家教妳最強獵男攻略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單身女孩們都會想要迅速擺脫孤單,找到適合自己的另外一半,而男人是「視覺動物」,要讓他們淪陷,小心機絕對不能缺少。22日晚間9點在「ETNEWS姊妹雲」播出的《不准不漂亮》節目中,專家就要教你從香氣、保養跟穿搭,成功捕獲男友。

想要讓男性輕鬆上鉤,首先,誘惑的香氣很重要,保養專家Sam就傳授約會必備的香氛小物,還有香水噴灑的教學,透過正確的使用,迅速用香氣擄獲男人心;節目來賓篠崎泫則會在現場示範「好感妝」步驟,蘿莉塔​也分享肌膚白皙祕訣,透過食補養出水煮蛋般的透亮光澤。

20170822不准不漂亮

▲獵男攻略就鎖定22日晚間的《不准不漂亮》。(圖/ETNEWS)

另外,在穿搭上,篠崎泫和蘿莉塔​則示範「小心機穿搭術」,透過機能款的內衣,在看不見的地方,讓胸型看起來集中托高,看起來渾圓飽滿,身材曲線也會變得更加玲瓏有致,更加誘惑男人心,成功脫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