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將為 Galaxy S9 吃下高通 S845 全部訂單?

記者鄭惟仁/台北報導

Samsung 旗艦機 Galaxy S 系列在北美針對當地電信商特殊需求,而改推採用高通 Snapdragon 系列高階處理器。據傳 Samsung 極可能買下高通 S845 晶片所有產能,以確保 S9 能夠在北美市場順利供貨。

據傳由於預估將於 2018 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9 將帶來強勁市場需求,Samsung 極可能買下高通 S845 晶片的所有產能,以確保 S9 能夠在北美市場順利供貨。而亞洲與歐洲方面,則將採用同等效能的 Exynos 9810。

倘若屬實,情況將可能使極度依賴高通處理器的 Android 陣營手機廠牌如 HTC、Sony 及 LG 等處於採購窘境,至於是否會因此推遲高階機種發表時程或選擇次等晶片組,則有待進一步觀察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