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中華隊加油!林口柴柴披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」散步選手村

林口柴柴披國旗。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▲Phoebe披上國旗都威風起來了呢。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住在林口的柴柴Phoebe身上披著國旗,幫中華隊加油好得意的樣子,媽媽說因為住在選手村附近,所以散步的時候也讓Phoebe披國旗,「很多國內外選手都來跟牠拍照,說很可愛喔!」因為世大運,選手村附近國旗飄揚,像是「國慶日」的氛圍感動不少人,Phoebe媽媽說很希望可以讓世界看到台灣處處有溫情有愛。

林口柴柴披國旗。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多選手看到披著國旗的Phoebe都要求合照。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可愛的3歲柴柴Phoebe身上披著國旗滿臉笑容,因為台灣難得舉辦盛大的世大運,一定要幫中華隊加油打氣。Phoebe21日晚上散步經過選手村,就成了目光焦點,好多國內外的選手都喊著「好可愛」要一起拍照,媽媽也說,雖然語言不通,但大家都很熱情,「遇到台灣選手我們就跟他們說加油」。

▲▼林口居民自發掛上國旗迎接世大運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▲▼選手村附近居民自發性掛國旗,像是國慶日一樣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▲▼林口居民自發掛上國旗迎接世大運。(圖/翻攝自林口大家庭)

因為奧會規定,台灣在世界比賽中往往無法以國旗參賽,這次主辦世大運,選手村內也無法看到國旗飄揚,於是住在附近的林口居民自發性發起「掛國旗」的活動,街道上能見到一面面青天白日滿地紅,許多住家大門、陽台也用大面國旗裝飾,還有不少「台灣加油」和用英文寫下「Welcome to Taiwan」,用最大的努力為中華健兒打氣,也展現地主之誼。

Phoebe媽媽說,議員蔡淑君發國旗讓大家領取,而很多人也都響應,這樣的氣氛很令人感動,「選手在運動場上拚戰的精神令人動容,大家一定為台灣加油的!」

▼中華隊加油喔!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林口柴柴披國旗。(圖/飼主李玉華提供)

關鍵字: 柴犬林口選手村世大運2017世大運台北世大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