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「獵鬼夫婦」墓地遇6歲阿飄! 泣:祂眼裡還有明天

幽靈,鬼怪,靈魂,死神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獵鬼夫婦溫馨提醒,不是所有的鬼魂都是友好的。(圖/達志影像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「獵鬼夫婦」8年間攜手走遍世界各國,抓過的鬼不計其數,其中令人最為之動容的就屬6歲小男孩班(Ben),「祂不知道自己死了,開心地訴說要去買新鞋子的事,還不斷分享學校發生的趣事,感覺對未來充滿希望。」最後,仍不忘提醒獵鬼愛好者要小心,這是一項非常危險的活動,不是所有的鬼魂都那麼友好。

根據《澳大利亞郵報》(Daily Mail Australia)報導,49歲的沃納(Werner Schubert)來自南部城市阿得雷德(Adelaide)。他表示,媽媽職業就是獵鬼,自從媽媽去世後,便繼承家業,成為一名專業「獵鬼師」,2009年邂逅小自己4歲的妻子希瑟(Heather Eckermann),分享自己對這份事業的熱愛,兩人因此結緣,開啟了將近10年的「獵鬼旅程」,踏遍世界上大大小小的地方。

▼鬼月禁忌多,大家要多多注意。

大家來說鬼,鬼幽靈,鬼怪,靈魂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夫妻倆在多年的獵鬼旅途中,遇過各式各樣的鬼魂,只有這名叫做班的小男孩令他們不知所措。希瑟表示,「我不知道祂幾歲了,也不清楚是怎麼死的,只知道生前叫做班,而祂確實感動我了。班看起來只有6歲左右,跟我們說了很多快樂的校園生活,還很期待去買新鞋子,好像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,在他眼裡,明天依舊會來臨。」

沃納幾周後再造訪墓地時,發現小男孩還在那,而且重複訴說明天要買新鞋子的事。他說,「班還記得希瑟,祂甚至還問我希瑟去哪了。」雖然獵鬼事業危險重重,但是沃納夫婦卻一直視為一種愛好,還經常跟隨當地的其他獵鬼專家一起行動,不過他們仍不忘提醒各位獵鬼愛好者要小心,獵鬼是一項非常危險的活動,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鬼魂都那麼友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