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一半擔心「老婆沒廁所」 陸男強行迫降在澳洲營地

飛一半擔心「老婆沒廁所」 陸男強行迫降在澳洲營地。(圖/翻攝自The West Australian)

▲中國旅客隨便迫降在露營區裡,差點釀成大禍。(圖/翻攝自The West Australia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架由大陸遊客所駕駛的小飛機19日突然降落在澳洲黑德蘭港(Port Hedland)的露營地,還差點撞上營地內所停的25台露營車,讓在場所有人都受到了驚嚇,而駕駛翟峰(Feng Zhai,音譯)卻辯稱,自己是因為擔心老婆沒廁所用,才會不顧安全焦急迫降。

翟峰與家人在澳洲展開為期2年的旅行,不過只有他獨自自架小飛機旅行,家人則是採取公路旅遊,他表示自己本來想在機場降落,但被告知半小時內無法降落,此時又聽到老婆抱怨露營地沒有廁所,便想去看看她的情況,「路途中我有看到一個飛機跑道,但被關閉了,只好繼續四處飛來飛去,最後才發現這裡」。

翟峰最後在麥加力歌街(McGregor Street)附近的營地降落,但被目擊者抱怨,當時他差點要撞上營地內的露營車,當時車內還有人正在使用,在那樣的情況迫降真得十分危險。當時人在現場的警察莫拉夫斯基(Jayd Morawski)表示,尚未對翟峰進行起訴或逮捕。澳洲運輸安全局(ATSB)則表示已經得知此事,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