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○星,不起訴」林奕含疑遭誘姦案 南檢公告透露結果

▲美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,從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公告中,提前透露出本案將裁以不起訴處分結案。(圖/翻攝自林奕含臉書)

▲美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,從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公告中,提前透露出本案將裁以不起訴處分結案。(圖/翻攝自林奕含臉書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地檢署偵辦美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,從今年5月偵辦至今,歷時3個多月,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22日上午10時將公開說明本案結案理由,惟從檢方公布偵查終結公告中,出現「妨害性自主,本股,陳○星,不起訴處分」等,提前透露出本案將裁以不起訴處分結案。

林奕含今年4月27日在家中上吊輕生,她的雙親發表聲明,提到:「奕含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,糾纏著她的夢魘,讓她不能治癒的主因,不是憂鬱症,而是發生在8、9年前的誘姦。」由於各界矛頭轉向國文補教名師陳國星。

南檢從5月1日除指派婦幼專組檢察官負責外,另由主任檢察官及該專組另一名檢察官共3人共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。5月9日已完成傳喚涉案補教老師陳國星到案說明外,並完成搜索程序。另傳訊林女家屬3人,及分別於5月15,16,17,19日間,分別傳喚精神科醫師、閨蜜、同學等證人多人到署說明,專案小組並已調閱健保署林奕含相關就醫病歷資料資料,由專案小組研析,據以釐清相關案情。

台南地檢署21日下午預告將在22日上午10時公開說明本案結案理由,惟從檢方公布之偵查終結公告中,提前透露本案將裁以不起訴處分結案,惟確實結果與詳細原由,將由南檢進一步說明確認。

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