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店各種「奇葩餐」 m店員:大麥克不要麵包,當牛排吃

麥當勞資料照。

民眾到速食店都會自行創意出「奇葩吃法」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消費者總是會抱著「花錢是老大」的觀念給店員不少奇葩要求,除了飲料店最常見的「冰、糖問題」之外,還有速食店也很常發生。網友在Dcard上說,顧客點了漢堡不要菜,這是最常聽見的要求,甚至還遇過「大麥克不要盒子,用紙包」,他以為這已經是最誇張的了,直到某天遇到有位客人說「大麥克,不要麵包」...

大麥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麥克不要麵包的意思...就剩肉、起司、酸黃瓜...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原PO的發文讓不有速食店工作經驗的人都跳出來討論,有人說「我包過培根牛肉堡不要麵包,用紙包,要醬」,讓他覺得這根本是ㄆㄨㄣ(餿水),還有人遇過「勁辣不要肉」、「玉米湯不要玉米」、「培根牛用紙包,培根要現煎」、「也有人單買麵包的」、「還有人買20包糖醋醬」,更有人說「客人一來就說要點麥香『鵝』,而且還不少人都講錯」、「有人到m跟我買蛋塔」,還有顧客是以「戴牙套」為理由,跟店員說「戴牙套不能吃雞翅」。

奇葩餐點根據不同人的需求衍生出很多種,像有些人想要進行「生酮飲食」,就跟店員說「勁辣只要肉」、「五個麥克雙牛堡,只要肉,幫我全部疊在一起,用大麥克盒子裝,請再附給我鬆餅刀叉謝謝」,點餐機並沒有這種「特製按鈕」,因此他也只好按照這位顧客的需求大聲跟廚房喊。除了這些還有人要求「番茄不要籽」、「漢堡不要芝麻」等等,很多餐點都讓當店員的默默轉身翻白眼。

網友酸會不會有人說:大薯只要鹽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麥當勞,麥當勞薯條,薯條,大薯條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