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飆罵王八蛋 洪孟楷:管好自己的嘴巴、手指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蔡英文,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盛大登場,反年改抗議團體到現場抗議,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,惹得台北市長柯文哲怒罵「王八蛋」。有網友到柯文哲臉書質問「請你告訴台北市民,誰才是王八蛋?」,沒想到柯親自回覆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」,笑翻網友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,身為主辦國的首長,管好自己嘴巴或手指,真的很難嗎?

洪孟楷在臉書表示,柯文哲繼昨天記者會怒嗆抗議者後,今日再次對臉書上民眾對嗆!如果試圖用一句低俗的罵人語就想轉移維安不力的焦點,那只會讓花了170億公帑的世大運,最後淪為市長嗆聲「王八蛋」的印象!

洪孟楷說,首先,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去消費運動員、因為這個舞台是運動員們辛苦努力訓練而來!但世大運開幕當天號稱反恐層級的維安出現漏洞卻也是不爭事實!如果今日不只是煙霧彈?那後果更不可設想!所以檢討漏洞何在,比市長氣急敗壞的嗆聲來的更加重要!不是嗎?

洪孟楷說,再者,好不容易因為運動員表現優異而讓國人關注運動賽事,實在不需要市長再出來搏版面!尤其身為主辦國的首長,管好自己嘴巴或手指,真的很難嗎?

洪孟楷表示,看到荷蘭代表處用臉書做創意行銷,讓荷蘭隊賽事門票幾乎完售;反觀當初一連串宣傳,如果是由部落客和運動好手們一起亮相?是不是會讓更多國人認識並且購票加油呢!柯文哲市長,世大運不是one man show,也請別讓你任內的世大運,最後只留下粗鄙言詞的印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