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奶給我摸5秒就捐10元!噁男趁「關心乳癌」爽磨30條乳溝

▲奶給我摸5秒就捐10元!噁男趁「關心乳癌」爽磨30條乳溝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奶襲哥整個頭都探了進去。(圖/翻攝柯李思微博、秒拍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「搭訕大師」的對岸奶襲哥2個月前才因在街頭以「硬幣魔術」為幌子偷摸女生的胸部被警方拘留14天,沒現在又搞了新花樣!奶襲哥此次以「關心乳癌做公益」為由在街頭搭訕,只要女生完成「摸胸挑戰」,他就會捐10元給中國紅十字會,結果竟真的獲得不少女生的支持,成功摸了至少30對胸部,還將頭整個埋進乳溝狂甩。

▲奶給我摸5秒就捐10元!噁男趁「關心乳癌」爽磨30條乳溝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奶襲哥此次同樣選在繁華的商圈行動,以「關心乳腺癌」為由在街頭搭訕,並對女生提出「摸胸挑戰」的公益邀約,只要女生完成「讓他把頭埋進乳溝裡5秒」的挑戰,他就會捐10元人民幣(約45元新台幣)給紅十字會,「女人的胸非常重要,所以為了讓中國女性關注乳腺癌,我們發起了這個挑戰!

▲奶給我摸5秒就捐10元!噁男趁「關心乳癌」爽磨30條乳溝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奶襲哥的公益邀約成功獲得許多女生認同,有的女生甚至大氣的直接舉手挺胸讓他埋頭,奶襲哥也不客氣的用雙手捧住對方雙乳,將頭埋進去狂甩狂磨;只有少數人感到不太對勁,笑著婉拒,「你是想光明正大的揩油吧?」令奶襲哥尷尬不已,只能不斷傻笑,「不是,就1秒而已!」

雖然後來奶襲哥真的有把錢捐出去,但是行為還是引起網友的不滿,一堆人留言大罵,「現在的女生真好騙,胸部就只值10元?」、「女孩子,清醒一點吧,都被占便宜了以為做公益?」、「這招厲害,還是名正言順的!」、「我相信真的會有人上當,傻白甜太多了。」奶襲哥則回罵,「說的好像你們能撩到一樣?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