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貼心空運「最浪漫禮物」 她打開看見羊咩咩一臉呆愣

男友空運最浪漫禮物!(圖/翻攝自戀愛小甜事微博)

▲男友空運最浪漫禮物!(圖/翻攝自戀愛小甜事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情侶相處時總有幾句話、一個貼心動作或是驚喜都可以讓生活充滿甜蜜,有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打開男友的禮物紙箱時,先出現的是一個保麗龍箱,仔細一看裡面裝著殺好的一隻羊,還是直接空運,當時整個人驚呆了,但男友說這在內蒙是最浪漫的事。

「戀愛小甜事」微博PO文指出,網友說男朋友是內蒙人 第一次送的禮物「是一隻」,還是是托朋友早上現殺,第二天空運過來的,當時整個人呆愣好幾秒,但他說這在內蒙是最浪漫的事!

照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内蒙一般訂婚或者結婚送整隻羊」、「身為內蒙人雖然沒有收到過,但是在內蒙只有關係好到一定程度的人才會送整隻羊啊」、「可是我會嚇死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「羊逼」、「我們內蒙人就是這樣,遇上這樣的浪漫事,基本都嫁了」。

男友空運最浪漫禮物!(圖/翻攝自戀愛小甜事微博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