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22今日頭條/郭婞淳破世界奪金 為台灣舉起榮耀

天鴿颱風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NEWS》

快訊/天鴿略增強暴風圈已觸陸!花屏雨量破百…大台北防強風

暴風圈觸陸!中央氣象局今天(22日)清晨5時半發布天鴿輕度颱風最新資料,其中心位置目前在鵝鑾鼻南南東方約130公里海面上,強度有略增強且暴風圈有稍擴大的現象。花蓮縣、台東縣和屏東縣大雨持續,多處地區凌晨至今累積雨量已破百。【06:15更新:天鴿暴風圈已進入恆春半島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國產雞蛋驚爆毒蛋 24小時全台大抽檢

繼歐洲、南韓等地出現芬普尼雞蛋後,農委會防檢局昨也確認國產雞蛋驗出數據偏高的芬普尼。昨農委會緊急召開跨部會會議,決議從昨午12點到今午12點,啟動24小時全台蛋雞場大抽檢,估計將抽驗超過2000場蛋雞場,把可能的藥物殘留降到最低,未來一旦驗到超標,就禁止上市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郭婞淳 破世界奪金 為台灣舉起榮耀

自己的主場自己捍衛!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昨在世大運女子58公斤級以抓舉107、挺舉142、總和249公斤成績,摘下我國第4金,其中挺舉更刷新世界紀錄,賽後滿場觀眾揮舞國旗、代表隊會旗,齊聲高喊「郭婞淳!」她在旗海中與教練林敬能相擁而泣,並數度向觀眾鞠躬致意。

《中國時報》

回家比賽的感覺真好 郭婞淳挺破世界紀錄

台東「舉重妖精」超神!郭婞淳昨晚在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項目氣勢如虹,一路壓制去年里約奧運金牌泰國選手蘇甘雅,以抓舉107公斤、挺舉142公斤、總和249公斤勇奪金牌,且3項成績都打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;挺舉更是打破大陸選手邱紅梅保持10年的世界紀錄(141公斤),郭婞淳這面金牌質量之重,實在令人讚嘆!

《自由時報》

挺舉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舉金

把去年里約奧運失去的討回來!台灣女力士郭婞淳昨在台北世大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,展現主場作戰霸氣,以總和249公斤擊敗里奧金牌泰國名將蘇甘雅,完成甜蜜復仇,其中抓舉107公斤破大會紀錄,挺舉142公斤更刷新世界紀錄,快意笑納生涯第2面世大運金牌。
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三星7奈米提前建廠 要搶台積蘋單

南韓半導體大廠三星電子積極搶食晶圓代工大餅,原定於明年在南韓華城市動土動工的18號生產線,決定提前於今年11月動工,估計斥資達6兆韓元(約54億美元),提前在2019年導入7奈米量產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外銷訂單超旺 紅了一整年

在資通信、電子產品接單皆創同月新高帶動下,7月外銷訂單金額387.2億美元,創下同月新高,年增10.5%,連12個月正成長。7、8月外銷表現平穩,之後國際手機大廠陸續推出新品,9月起將進入接單旺季,下半年外銷表現值得期待。


▲▼回憶亡妻18年,Polo衫舊了、破了,爸爸仍捨不得丟。(圖/翻攝推特「@922_riaru」)

【人氣新聞】

死後依然愛妳18年!爸爸老穿破舊Polo衫…「真相曝光」女兒暴哭

一件Polo衫,爸爸一穿就是18年。日本一名女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,爸爸總是穿著件綠身黃領的Polo衫,多年來未曾變過,就算是破洞了也捨不得丟,縫縫補補後又繼續穿在身上。原本原PO也很疑惑,但直到最近無意間翻到老照片,才終於明白爸爸為什麼如此鍾愛這件Polo衫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世大運/陳浩瑋爆氣拼全場 讓法國球員都鼓掌了

中華男足主力前鋒陳浩瑋面對法國一戰,下半場想憑藉著個人力量幫助中華男足取得進球,但可惜功虧一簣,不過陳浩瑋的拼戰精神獲得滿場觀眾與法國球員的認可,賽後法國球員拉起陳浩瑋,並請觀眾替陳浩瑋鼓掌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郭敬明被控性侵! 男作家公開過程:直男和GAY都別靠近他

《小時代》系列導演郭敬明身兼作家、出版社老闆、電影導演,21日卻被旗下簽約作家李楓指控,曾差點被他口交「噁心至極」、「已經對我構成了性騷擾和性侵犯」,且據本人所知,受害者不只一人,呼籲「所有的直男和GAY—一切男性也都不要靠近郭敬明」。稍早郭敬明則透過微博回應:「完全捏造!」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