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男友、隊友幫圓金牌夢 廖文暄感動收生日禮

▲▼     品勢廖文暄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廖文暄(中)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「24日是文暄的生日,她說過她想要拿金牌!」蘇佳恩的一席話,代表著世大運混雙金牌,不只是她與李晟綱奪下,而是和廖文暄3人一得到。

李晟綱、廖文暄是品勢隊的情侶檔,也在世大運選拔出線,準備挑戰混雙賽事,而蘇佳恩在女單選拔上落榜,無緣參與世大運,但在7月初的韓國公賽情況丕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文暄比賽中扭傷腳踝,開刀後得休養4個月,宣告無緣世大運,教練團決定拉上蘇佳恩頂替,且只有1個月培養默契與練習。

向來表現穩定,想法天馬行空會搞怪的李晟綱,1個月來也顯得焦慮,廖文暄也看在眼裡,她說:「我沒有跟他明講,而是用鼓勵他的方式幫助他,跟他說你可以做得很好。」

李晟綱甚至賽前一天還緊張到失眠,不過和蘇佳恩終究頂住壓力,以高難度動作力壓南韓組合,搶下中華隊隊史在世大運首面品勢金牌。

蘇佳恩說,廖文暄會一直幫忙兩人練習,對她很好,因此與李晟綱一定要拿金牌,為此兩人還把原本自由品勢的高難度動作再提升,展現背水一戰的氣勢。

「很感動!」廖文暄說,從自己傷退後,就只能從旁盡量幫忙,其實蘇佳恩的空翻技巧比她好,她從不懷疑這組混雙的實力,所以當李晟綱、蘇佳恩決定提高難度時,她也大力贊成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?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