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百榕懷孕5月郵局辦事 寶妹「護媽舉動」被推爆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,育有兒子小寶和女兒寶妹,5月底宣布即將迎來第三胎「乖寶」,全家人都非常期待。寶妹21日陪著洪百榕前往郵局辦事時,為了體恤辛苦懷孕的媽媽,主動要求去幫忙排隊,一副小大人的模樣,令不少網友誇讚超貼心,「寶妹一定是個好姐姐!」

▲▼寶妹不見、小寶慌張,洪百榕得知原因傻眼。(圖/翻攝自「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」臉書)

▲▼洪百榕目前懷孕約5個月。(圖/翻攝自「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」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百榕懷孕頻做噩夢。(圖/翻攝自洪百榕臉書)

粉絲團「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」21日晚間的發文中透露,寶妹為了體恤懷孕5個月的洪百榕,如今只要遇到需要排隊的事情,她都會自告奮勇幫媽媽排隊,「還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,在一群大人中無違和感~。」

畫面中,只見寶妹現身郵局,穿著黃色上衣及牛仔短褲,一手抱胸前、一手拿著手機螢幕盯,同時俏皮吐舌,呈現出一副小大人的模樣,主動幫忙洪百榕排隊的暖舉也被讚十分貼心、懂事。

▲▼洪百榕郵局辦事,寶妹主動幫排隊。(圖/翻攝自「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」臉書)

▲寶妹主動幫洪百榕排隊。(圖/翻攝自「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」臉書)

對此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,「霸氣姐無誤」、「寶妹一定是個好姐姐」、「寶妹好棒,揪甘心欸」、「小大人的氣勢」、「貼心的寶妹」、「女兒就是這麼貼心」、「寶妹對媽媽滿滿的愛」,意外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