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三寶鬼遮眼!闖紅燈龜速左轉…隔壁警察秒傻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網友18日中午開車行經南區建成路時,看到一名警員騎到一旁停等紅燈,沒想到下一秒就出現一名三寶女騎士,直接從警察身旁緩緩滑行,直接紅燈左轉,讓在場停等的其他駕駛人當場傻眼,而騎車員警見狀,也隨即追了上去,笑翻網友。

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笑說「完全無視警察,台中建成路」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騎車警員才剛剛自畫面右側停下等紅燈,隨即出現一名女騎士從後方和警察擦肩而過,還以慢速緩緩滑行闖紅燈,直接左轉大智市場。警員當下先是一愣,隨即跟著左轉追上前去。

▲▼最狂三寶鬼遮眼!闖紅燈龜速左轉…隔壁警察秒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警察直接當面被三寶無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大笑:「真的是被開單剛好」、「莫名療癒」、「警察:好歹看到我也裝一下」、「嘴角不自覺上揚」、「把警察當作塑膠的」、「這警察偽裝不錯」、「笑死」、「不打勤,不打懶,專打....」、「警察黑人問號」、「這鬼遮眼不簡單吶」、「目幹」、「真的不是普通白目」、「眼睛業障重」、「你看不到我,你看不到我....」。

其中,還有網友幫事件後續設計虛擬對白:「警察:你是沒看到紅燈嗎?騎士:有阿!警察:有你還闖?騎士:因為我沒看到你....」笑翻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