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硬上壓爆奧迪!三重超離奇車禍…網友神推測還原現場

▲▼現代硬上壓爆奧迪!三重超離奇車禍…網友神解析還原現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離奇的車禍現場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上21日中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擦撞車禍,雖然無人受傷,但卻讓目擊民眾全部看傻了眼。因為一輛白色的現代休旅直接從側面騎上另一輛黑色奧迪,畫面之詭異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,忍不住好奇問道:「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」

有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稱21日中午12點帶著兒子去吃早午餐,結果吃到一半,突然看到馬路上2輛小客車發生擦撞,嚇得她趕緊報案。由於整起車禍實在太過離奇,讓她忍不住發文請益網友:「現代VS奧迪.......客倌們覺得是什麼狀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:「拿麼厲害」、「拍電影?」、「現代騎奧迪還是奧迪插現代?」、「越野能力一級棒」、「高手果然在民間」、「尪仔標」、「騎馬打仗」、「猛虎硬爬山?」、「在拍玩命關頭吼?」、「公然猥褻」、「這要怎麼下車阿」。

其中,有一名網友推測:「Audi輪胎左打..所以右輪的後方是露在外面..白車貼著過去輪胎碰輪胎一個油門就上去了啊..」讓不少人恍然大悟,直呼「精闢」,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