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女生坐在你身上! Teddy拍戲午睡被女鬼纏身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SpeXial成員Teddy在CHOCO TV《老爸上身》演出,該題材講述「靈魂附身」,被問有沒有類似靈異經驗,他透露和妹妹都是敏感體質,有次他在拍戲外景時午睡,起來後發現腳麻、不太能走路,一陣子覺得不對勁,認識的老師竟說「有女生坐在你身上」,嚇壞所有人。

▲有女生坐在我腿上!Teddy遇鬼經驗 。(圖/翻攝Teddy臉書)

▲有女生坐在我腿上!Teddy遇鬼經驗 。(圖/翻攝Teddy臉書)

Teddy透露拍攝《終極惡女》時,劇組一起去漆彈場出外景,他等戲時小睡片刻,起床之後發現腿很麻,連續幾天覺得走路很困難,去看醫生檢查被告知「末梢神經」出問題,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,趕快去找認識的老師,結果老師告知「有個女生坐在膝蓋看我睡著」,此話一出嚇壞所有人,老師更接說「它現在還坐在那裡」,後來火速拜託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eddy、邱昊奇、黃姵嘉、方語昕主演CHOCO TV《老爸上身》鍵盤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邱昊奇、黃姵嘉、方語昕、Teddy主演《老爸上身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Teddy還有一例親身經驗,「當時我住在上海,有天晚上我妹叫我早點進房間睡,我也沒有多想,還是照平常一樣運動,但做到一半的時候感覺有人在摸我,從小腿摸到膝蓋,當下真的發毛,當下趕快回到房間,因為房間才有符。」他說,妹妹是看得到,隔天才告訴他「昨晚看走道上滿滿都是」,所以才叫他趕快回房休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