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陳映竹緊張到睡不著 抗韓摘銀好振奮

▲▼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公尺計時賽決賽。陳映竹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映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21日在台北世大運拿下300公尺計時賽銀牌,預賽她的成績一度超越世界紀錄保持者申韶英。即使最後沒能奪下金牌,但她仍覺得收獲滿滿,「韓國是最大勁敵,今天比起來差不多,讓我更有動力!」

陳映竹預賽25秒803排在第一,力壓2015年曾創下25.702秒世界紀錄的韓國選手申韶英以26.747排第四;決賽陳映竹溜出25秒828摘銀牌,金牌則是安盈秀(An Yiseul音譯)以25秒805奪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難得回家比賽,陳映竹透露自己很緊張,晚上甚至睡不著。雖然有壓力,但預賽成績讓她出乎意料已是一大收獲。「成績已經算是人生最佳,不會太失望,雖敗猶榮;在家比賽有壓力,但也感覺很興奮,更有爭金動力!」

台灣滑輪溜冰賽事首日大豐收,女子1萬公尺計點賽由楊合貞、李孟竹包下金銀牌,男子1萬公尺計點賽陳彥成、柯福軒包辦金銀牌;高茂傑在男子300公尺計時賽奪銀,陳映竹於女子300公尺計時賽摘銀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公尺計時賽決賽。陳映竹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