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J Sonoma焱推出夏日輕食印度料理 單點280元起

▲▼TAJ Sonoma焱推出夏日輕食印度料理 單點280元起。(圖/TAJ Sonoma焱提供)
▲TAJ Sonoma 焱推出一系列倫敦風尚的印度料理,280元起就吃得到。(圖/TAJ Sonoma 焱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位於敦化南路的TAJ Sonoma 焱,大家可能以為這裡提供的是高檔的牛肉與鐵板燒,但近年來TAJ Sonoma 焱也跨界提供印度料理,像是這個夏天就推出一系列倫敦風尚的印度料理,280元起就吃得到。

餐廳夏季開胃輕食推薦有印度香料烤鵪鶉、鴨肝塔、咖哩雞肉米型麵、香料窯烤魚與香煎蟹餅,其中香煎蟹餅是許多牛排館都有的菜單,不過這裡的印式香煎蟹餅的料理方式來自加爾各答,蟹肉碎裡加入黃紅甜椒與洋蔥與印式香料,底下再鋪上新鮮彩椒。

關鍵字: 美食快訊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