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幫男觀眾追到曖昧對象 「女生主動回頭找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于美人將和阿國搭擋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,21日出席記者會,于美人被問到時事相關議題,像是世大運等問題,她簡單帶過,僅提到「看我的臉書,我臉書都有說。」而廣播日前經歷一陣停播,她也提出自己的建議。

▲于美人幫男觀眾追到曖昧對象。(圖/三立提供)

于美人幫男觀眾追到曖昧對象。(圖/三立提供)

于美人1993年開始當廣播人,她認為廣播真的可以幫助到人,她之前有個節目主要在講兩性,就幫一個男觀眾成功追到曖昧對象,「那男的都會送咖啡給那女生,我叫他送來電台,不要再送女的,結果沒多久那女的就回頭找他了」。她認為廣播很重要,但是可能必須轉型,像是用別的方式收聽,「而且內容要做深,變得更小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于美人與阿國首次合作,但默契已十足,他們表示此次廣播金鐘典禮的內容有古早味,也有現代感,目前確定是創作歌手小宇及今年金曲歌后艾怡良都會在典禮中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