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6%男生「國小就有性經驗」 3成男大生喜歡無套

性愛,性,保險套(圖/翻攝自http://www.woman.at)

嚇傻!6%男生「國小就有性經驗」 3成男大生喜歡無套

隨著網路發達,小孩接觸色情資訊的年紀也越來越造。一項針對2000多名大專院校學生的調查發現,近6成的大學生已經有性經驗,而有6%的男學生「第一次」竟然發生在國小,5%發生在國中,另外有3成的人不會每次性行為都使用保險套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選手進場,蔡英文,柯文哲,馬英九揮手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蔡英文超爆氣世大運鬧場? 檢討肅殺怒轟葉俊榮、陳國恩

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,遭到反年改等團體抗議,據指稱,總統蔡英文當天非常火大,找來國安單位進官邸開檢討會,會中怒轟內政部長葉俊榮,質問警政署長陳國恩;而外傳最該負責的現場指揮官邱豐光在說明時,一度卸責,會議氣氛肅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8/30還要來?警方傳掌握情資 反年改將鬧世大運閉幕式

反年改團體19日阻礙台北世大運開幕式,導致各國選手無法進入會場,成為國際笑話。據悉,警方掌握情資,反年改團體將捲土重來,8月30日再度鬧場世大運閉幕式,打算向出席閉幕典禮的總統府年改會召集人、副總統陳建仁表示抗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男子300公尺計時賽。高茂傑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世大運/高茂傑再搶一銀 可惜宋青陽過彎失誤丟獎牌

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21日第一天賽程,我國連傳捷報連奪2金,下午男子300公尺決賽,「溜冰王子」高茂傑以24秒371拿下銀牌,而廣州亞運雙金得主宋青陽因過彎出現失誤,僅以第五名作收,南韓Kim jinyoung搶下金牌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世大運開幕式,在小巨蛋外毆打員警的顏才仁,向警方表示,自己不是故意要打人的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世大運首例!退伍上校反年改毆傷警 顏才仁遭聲押禁見

涉嫌在世大運開幕式會場外毆傷員警的「南台灣抗暴聯盟」發言人顏才仁,昨日(20日)晚間8時許被移送台北地檢署。經過長達5個多小時的複訊,檢方認為顏才仁涉嫌重大且有湮滅證據之虞,今日(21日)凌晨1時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預計上午就會召開羈押庭審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說鬼/雲林的魔神仔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!錯太多小心懲罰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