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晚上偷魚翅去賣? 3公尺白鯊擱淺不斷掙扎 背鰭遭割死亡!

白鯊擱淺在沙灘死亡。

▲白鯊擱淺在沙灘死亡。

圖文/老中新聞網

Monterey Bay一項令人震驚的事件讓海灘遊客感到不安和失望。 週四晚上,一條10英尺(約3公尺)長的年輕雌性白鯊,被報在Capitola之間Live Oakd靠近24th St.的一處海灘擱淺並翻來覆去。但到了週五早上,這條鯊魚的第一個背鰭被砍斷,它的大部分牙齒也被拔掉。

這兩項行為均觸犯加州法律。 當地的鯊魚專家說,這條鯊魚頭部有嚴重割傷,可能被一艘船的螺旋槳擊中。目前,尚不清楚它在死去之前是否已經患病,但魚類和野生動物官員將在未來幾天內進行屍檢。當局目前正試圖找到要為取走魚鰭承擔責任的人,並將在未來幾天對該地區的監控錄影進行審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些人對發生這種事情很失望。 Menlo Park居民Michael Stark說:「這是非法的,他們可能正在在附近的某個地方出售(魚翅)。」 海灘遊客說,在Santa Cruz 海岸線,人們看到的鯊魚比平時要多。魚翅在黑市上價值數千元。

關鍵字: 老中新聞網北美要聞鯊魚魚翅背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