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慈文國中活動中心動土 多功能球場+挑高展演空間

▲慈文國中活動中心動土,預計明(107)年9月完工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慈文國中活動中心動土,預計明(107)年9月完工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出席「桃園市立慈文國中活動中心」新建工程奠基動土典禮表示,為提供師生良好活動空間,市府支持學校建設,規劃新建慈文國中活動中心,為地下1層、地上2層的建築,總工程預算8,624萬元,預計明(107)年9月完工、11月啟用。

鄭文燦表示,桃園升格以來,積極完善學校建築及設施,規劃興建活動中心的經費近30億元。慈文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以實用為開發原則,規劃地下1層、地上2層的建築,地下1層為停車場、地上1層為多功能球場及挑高展演空間、地上2層為看台區,總工程預算8,624萬元。

鄭文燦也責請學校配合完工日期,另案規劃內裝,該活動中心預計明(107)年9月完工、11月啟用,不但提供師生更好的活動空間,也開放讓附近社區共同使用,讓幸福慈文的拼圖更加完整。

慈文國中鄰近藝文特區,創校23年來,不論在管樂、升學、體育、藝文、數理等各方面,表現相當良好;「2016桃園管樂嘉年華-國外團隊進校園」活動,來自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「棕熊行進樂隊」(UCLA Bruin Marching Band)也與慈文國中進行交流。慈文國小活動中心完工後,學習環境將更為優質。

包括桃園市議員范綱祥、邱素芬、林政賢、李光達、陳美梅、萬美玲、市府教育局高安邦、連江縣政府教育處長陳冠人皆一同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