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「觀音坐」再鏟2KG 消水腫還不傷身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于美人將和阿國搭擋擔任第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,21日出席記者會,聊到自己為了主持瘦了2公斤,目前還想要再瘦1公斤。被問到怎麼瘦身的,她透露最近每天都會「觀音坐」15分鐘,消下盤的水腫。

▲于美人「觀音坐」再鏟2KG。(圖/三立提供)

于美人「觀音坐」再鏟2KG。(圖/三立提供)

于美人日前靠著吃飽飯後下跪瘦到49公斤,最近她改了另一種方式,也就是觀音坐,搭配上喝蘆筍蜂蜜水,每天晚上6點之後不進食,成功再鏟2公斤的肉。被問到晚上不吃東西不會難受嗎,她立刻教大家方法,「想吃的時候就要動,氣飽不思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,于美人提到自己會挑台灣設計師的衣服,「我怕我的身材不夠撐起衣服!」所以還有1公斤的空間瘦身。而她主要選擇的衣服的方向也會比較莊嚴路線,「基本上就是平口,腿應該不會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