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男練車被變態教練咬傷龜頭 只囚15天就放了

▲▼陸男被駕訓班教練性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陸男被駕訓班教練性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連一名22歲李姓男子日前在微博上貼文,自己在駕訓班練車時被變態教練帶到荒郊野嶺性侵,急診紀錄也顯示他的龜頭被牙齒咬傷。涉事男教練只被拘留15天便放了,駕訓班表示已經將這名教練開除。

李男表示,當時和教練在荒郊野嶺練車,自己身體不適,教練對他動手動腳,無力反抗,打不過也跑不掉,只好選擇保命。他指出,教練是慣犯,性侵證據難搜集,沒有影片、錄頻或照片,只有肉體上還不方便外露的創傷。

幸好李男母親支持兒子公開教練的惡行,把看診紀錄放在網路上,資料顯示李男龜頭被咬傷,充血瘀血腫脹,但男教練只被拘留15天便放了。駕訓班表示已經把涉事教練解僱,但大連警方對此尚未有回應。

▼急症紀錄上寫著龜頭被牙齒咬傷,充血瘀血腫脹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▼ 陸男練車被變態教練咬傷龜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