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男神都out! 歐陽娜娜鬆口要等11歲的他

圖文/鏡週刊

17歲的歐陽娜娜,大牌男星運勢超強,出道以來跟彭于晏、始源、黃曉明合作過,更與竇驍、劉昊然、王俊凱等人都傳過有CP曖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當初合作《破風》,崔始源說要等娜娜6年(等她成年)。現在娜娜都想等另一個弟弟成年了。

「我的人生中,大提琴真的佔據我人生很重要的位置,拍戲也都是跟大哥哥,Eddie哥哥、竇驍、曉明哥,都是大人。」還笑說想幫竇驍徵女友,「還滿擔心他的,吃飯他會嘆氣,怎麼都找不到女朋友。」

歐陽娜娜與竇驍傳緋聞,竇驍還在情人節送她玫瑰花。(翻攝自竇驍IG)

解釋父親歐陽龍的禁愛令:「我不是一過18歲就要找個男朋友,而是如果碰到喜歡的人,談戀愛是件很正常的事。」還說:「找男朋友,不一定要找我爸爸那麼帥的。」

但歐陽娜娜的理想對象竟然是....

「一起演《美好的意外》的小弟弟,很可愛,很有禮貌,很懂事。演戲超好。男朋友的標準是以他來定義的話,會非常好,有禮貌、個性又好,又很會照顧人,長得很可愛。」歐陽娜娜說得認真,「希望我男朋友可以跟他學習。」

來看看這個讓歐陽娜娜著迷的小弟弟究竟是誰?據說11歲的王元也雖然年紀小,但舉止超紳士,爸爸就是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。還讓歐陽娜娜跟他說,「等你長大,姐弟戀我也可以接受啊。」大哥哥男神都只能退下!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直擊歐陽娜娜便當 自己吃草還說姊姊像馬
歐陽娜娜輕度肥胖 要向妮妮學習控制身材
歐陽娜娜挨巴掌跳水 眼神堅毅被讚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