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人好噴錢! 起床到出門花費是男人「2倍以上」

▲男女出門前金額差很多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你覺得男女出門前梳妝盥洗,金額會差多少呢?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從古自今,男女生活習性大不同,時尚雜誌《Glamour》整理出男女從起床到出門的平均花費,並一年時間計算,結果發現女人的花費,竟超過男人2倍以上,當女人真的大不易!

▲男女出門前金額差很多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一起床先沐浴,花費金額差不多。

影片從兩位同是26歲的業務企劃Alison及Jason,起床時間就差了30分鐘,兩人起床後沐浴,女人花費191美金(約台幣5,791元)、男人則是花費185美金(約台幣5,609元),差異並不大。

▲男女出門前金額差很多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到了化妝、修容環節,女人的小東西超多,花費遠超過男人!

到了刷牙、化妝環節,女人需要吹風機、髮型定型液、粉底、遮瑕、睫毛夾、眼線、電棒捲等,都是男生沒有。這時侯金額就已經徹底拉開,女人花費1832美金(約台幣55,553元)、男人則花費691美金(約台幣20,950元)。最後再加上服裝,女人花費2904.53美金(約88,061元)、男人則以1174美金(約台幣35,594元)作結。

▲男女出門前金額差很多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最後以超過2倍以上的金額作結,當女人真的大不易啊~

女人從起床時間早半小時,接著進行繁瑣的盥洗、化妝步驟,花費超過男人整整2倍!令許多網友大嘆「好噴錢」、「當女人好辛苦」,因此有人認為「不化妝可以省很多」。但更多網友覺得影片中的花費估算超過太多,認為現實中的女人不需要花費這麼多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▼你認為這支影片符合現實花費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