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星還原「林韋君用他陰毛綁辮子」 酒後被打巴掌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演員林佑星交過許多藝人女友,即使分手後也能維持要好關係,像是王瞳到現在還會在臉書留言,和林韋君碰面也會打招呼。而過去和林韋君的「陰毛麻花辮」和「酒後互毆」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他終於在近日還原當時的真相。

林佑星 林韋君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、林韋君臉書)

▲林佑星和林韋君曾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、林韋君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佑星曾和小4歲的林韋君交往,當時「陰毛麻花辮」和「酒後互毆」新聞令人印象深刻,一直到21日才解釋所謂「林韋君趁他睡著用陰毛綁麻花辮」根本只是誤會一場,當時純粹是為了配合節目效果,而且他也無奈笑說「再長也綁不起來啦!」事實的真相是陽少文開他玩笑說陰毛很多,「他的毛多到韋君都可以幫他編辮子了」,其實只是一個舉例誇飾,而他聽了也懶得解釋反倒變成默認。

另一「酒後互毆」事件,林佑星坦承自己酒後太煩人,結果被林韋君甩了一巴掌但並沒有回手,事後仍甜蜜到關島一起去旅行,談到分手原因其實就可能因為工作繁忙,「我們沒有如膠似漆了,就淡掉了」,對方也比較喜歡一直在談戀愛的關係而分開。雖然曾和多名女星交往過,女人緣也很不錯,但他表示離婚到現在1年半的時間裡都沒交過女朋友,也沒有因此感到孤單寂寞,因為床上都會有兒子龍龍的陪伴。

林佑星 林韋君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、林韋君臉書)

▲林佑星育有1子龍龍。(圖/翻攝自林佑星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