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來希:沒國際媒體說丟臉 都台灣酸民在講

▲▼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反年改團體日前欲闖入世大運開幕典禮,引發民眾批評。但公務員代表李來希21日再度強調,過去民進黨受到迫害時、我們進不去聯合國等,也都有尋求國際訴求,「有人說是丟國家的臉嗎!」

李來希今天受訪指出,國際賽事發生抗議的事件很多,奧運、WTO會議等都常發生,沒有國家會說這是丟國家的臉。而抗議的人是求助無門,蔡政府視而不見,所以只能在這場合來進行國際性訴求。

他反問,民進黨當年受到政府迫害時,有沒有向國際訴求?我們想進入聯合國,也是去現場拉白布條、進不去WHO時也是到現場抗議,有人說這是丟國家的臉嗎?這就是權益被侵害對象的必然作為。

▲李來希 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李來希 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李來希不滿表示,當台灣遭不公平待遇時,可去國際表達意見,廢死聯盟也曾向國際組織尋求支持,為何沒人罵?他不希望有雙重標準,「跟你意見不合就抹黑造謠」。

至於世大運鬧場事件,李來希撇清,少數幾個人脫序現場,是維安過度的結果,若說反年改是暴力團體,「各位看我像暴力團體嗎?我們是溫良恭儉讓的理性和平人士」何況這次出來的都是退休軍公教,年紀一大把,再怎麼暴動,也不會像太陽花學運、當年民進黨在野時抗議那麼嚴重。

他還說,自己上網搜尋了一下,幾乎沒有國際媒體說抗爭事件是丟台灣的臉,提最多的就是台灣的酸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