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O 與甜點名稱確認將於821「美國大日食」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多方消息指出,最新版本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(Android 8.0),將會於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「美國大日食」當天發表,而稍早 Android 團隊證實這項消息,確認於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當天下午 2 時 40 分進行全球直播,屆時除了 Android O 之外,很可能亮相的還包括最新一代 Goolge 手機 Pixel 2 系列。

日前 AndroidPolice 的執行總編 David Ruddock 透露 Google 公司不會為 Android O 的甜點設計雕像,這是因為發布日就在日全食這一天。另外一項消息則是來自於推特爆料王 @Evan Blass,他聲稱 Android O 發行計畫很可能就是在 8 月 21 日這天。

現在 Google 在發表日前一天,證實了這項消息。Android 開發團隊已經確認,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8 月 21 日下午 2 點 40 分發表 Android O,而從 Twitter 發文來看,Android O 仍然會有屬於它自己的甜點名稱,當然也會有相對應的甜點動畫跟彩蛋(或許),至於是否會在 Google 總部設立甜點雕像,這一點目前未知,不過以近年來,許多遊客把甜點雕像當作旅遊景點觀光,造成 Google 員工上班的困擾這點來看,或許 David Ruddock 透露該公司將取消雕像的作法,是可信的。

另一方面,外傳 Google 將於最新 Android O 作業系統發表日當天,同步推出全新一代 Google Pixel 2 手機,這一點可信度還算高,不過相較去年在發表會前夕大打宣傳廣告來說,今年相對安靜許多,卻又降低了一些該款手機同步亮相的可能性,至於詳細情況為何,《ETNEWS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,若讀者有興趣,也可於台灣時間 8 月 22 日凌晨 2 時 40 分,到官網同步觀看直播內容。

*資料來源:AndroidTwit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