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哈士奇寶寶睡搖籃變「小豆筴」 冰箱是「專屬冷氣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3隻哈士奇寶寶睡在吊床裡,敞開的冰箱門是「專屬冷氣」,看牠們沉睡進入夢鄉的模樣,實在是好可愛,影片17日PO出至今已有2.6萬人按讚和近8萬次分享。其實這3隻寶寶不久前因為在冰箱裡睡覺而爆紅,不過現在長得太大塞不進去了,不過牠們睡在冰箱只是Kuso橋段,可千萬別讓狗狗真的睡在冰箱裡。

菲律賓粉專「Sky Roscoe Kennel」PO出一段影片,3隻小哈士奇睡在3個吊床裡,看起來非常舒適,其他狗狗的叫聲都吵不醒,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,而有趣的是,他們旁邊的冰箱門敞開著,就像是「專屬冷氣」,難怪這麼舒服了。粉專提到,因為寶寶們長大塞不下冰箱了,所以就讓牠們睡在吊床哩,輕輕搖著直到牠們睡著。

據了解,其中棕色的狗狗叫做Tristan,奶油色的叫做Malia,而黑色的叫做Supremo,不久前牠們因為「睡在冰箱裡」爆紅,只見牠們「一毛一格」,在冰箱裡伸直手手,睡的超級舒服,當時有趣的畫面有6.9萬讚和341萬次觀看。不過睡在冰箱只是拍影片有趣,旁邊也有人陪著,可別真的讓狗狗在冰箱裡「吹冷氣」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哈士奇幼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