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11歲萌妹賽車手 駕F4賽車飆240公里打破最快紀錄!

▲▼野田樹潤(Juju)長相甜美可愛,夢想是成為F1賽車手。(圖/翻攝自動画まとめチャンネル YouTube)

▲野田樹潤(Juju)長相甜美可愛,夢想是成為F1賽車手。(圖/翻攝自動画まとめチャンネル YouTube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國小6年級的野田樹潤(Juju)是賽車界新星,別看她一臉清純可愛的稚嫩樣子,年僅11歲的她已經能駕駛F4賽車,並且以時速240的速度在賽道上奔馳著。Juju未來想挑戰賽車界最高殿堂的F1賽車,並且朝著「史上第一個F1冠軍女車手」的夢想邁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Juju的父親是前F1賽車手野田英樹,在1982年踏入賽車界,1994年於國際F3000賽事拿下第3名,成為了日本史上第一人。Juju也繼承了父親的賽車實力,從3歲開始學賽車,並且在2016年以F4賽事正式出道,成為全球史上第一位國小女學生賽車手。

▲▼野田樹潤(Juju)長相甜美可愛,夢想是成為F1賽車手。(圖/翻攝自動画まとめチャンネル YouTube)

Juju在今年4月在岡山國際賽車場上跑出1分32秒的好成績,打破F4單圈最快紀錄。儘管身邊有許多人勸Juju放棄賽車手夢想,因為這種高難度比賽十分危險,但Juju仍堅定地表示,她的夢想是成為日本第一個F1女車手,並且奪下世界冠軍,如果害怕這種事情,那就沒辦法成為一名優秀的F1車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