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遭狠夫家暴囚禁20年 天天幫小三洗衣做飯

▲常女遭丈夫家暴。( 翻攝自北青網)

▲陸女慘遭丈夫家暴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省邯鄲市一對結婚25年夫妻,48歲常姓妻子屢遭丈夫程男家暴,對方甚至將情婦帶回家中、囚禁常女,迫使她每天為他們洗衣煮飯,今年5月她終於在好心路人的協助下逃回娘家,但對方仍不斷騷擾,讓兩人的女兒不捨表示「希望媽媽能脫離他的魔掌」。

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常女和丈夫結婚25年,兩人婚後不時爆發口角,她因此長期遭丈夫毆打;2002年程男犯下搶劫罪入獄10年,常女因不想造成年幼子女成長壓力、避免鄰居說閒話,選擇等待對方、不願離婚。

不料,程男在出獄後創業成功、在外結識情婦並展開交往,此後甚至將情婦帶回家中同居,開始囚禁常女、沒收她的手機,強迫她每天為他們洗衣煮飯長達20年,期間如果有不順眼的事,就會拿木棍猛力毆打。

▼常女婚後時常和丈夫起衝突,遭對方毆打。

▲陸女慘遭家暴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今年5月12日上午,常女趁丈夫與情婦外出時偷偷翻牆逃出,在路人的協助下搭車逃回娘家,不料,2天後,她逃回娘家的消息傳到程男耳裡,立即前往她娘家門口堵人並打駡其家人,而她則因為傷的太重又沒錢看病,躺在床上休息,程男在旁人勸說下負氣離去。

事後,程男手持菜刀返回常女娘家,見無人前來開門,破口大駡,連踹大門幾腳,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處理,卻無法逮捕程男;隔日凌晨12時左右,程帶著一群幫派分子持刀再度前往常女娘家,因鄰居說家中無人才開車離去,期間不忘放話威脅,「一家人都別想安生,看見一個殺一個。」

針對此事,常女的女兒指出,「我覺得爸爸很沒責任感,從小我就看他打我媽媽,我攔着不讓他打,他就開始打我和哥哥。之前他欠了很多錢,就逼哥哥替他打工還債,哥哥因為工作太辛苦,腿都腫了,向爸爸要錢看病,但他不給錢還駡哥哥。我們小時候就經常挨打,爸爸還用手掐我們的脖子」,「我現在就希望他能趕緊和媽媽離婚,讓我媽媽脫離他的魔掌。」

▼常女遭毆多處瘀傷,女兒也不忍媽媽長期遭家暴,希望父母能早日離婚。

▲陸女慘遭家暴。(圖/翻攝自北青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