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心5個月首日上學 13歲男孩遺憾猝死途中

▲▼美國俄亥俄州13歲男孩韋斯特,先天有心臟問題。(圖/翻攝自Pray for Peyton: Living with HLHS/Heart Transplant臉書)

▲韋斯特先天有心臟問題,今年3月成功接受心臟移植。(圖/翻攝自Pray for Peyton: Living with HLHS/Heart Transplant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(State of Ohio)一名13歲男孩韋斯特(Peyton West)出生就有心臟問題,5個月前成功接受心臟移植手術,本月17日第一天回到學校上學,開心在家門口拍照留念,但在上學途中猝死,送醫後不治。

據俄亥俄州的《WCPO》電視報導,韋斯特出生時患有「左心發育不全綜合症(HLHS)」,5歲前開了三次心臟手術;不過在今年3月身體情況惡化,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。

韋斯特的父親說到,上學前一天韋斯特的狀況都很好,沒想到在上學途中,感覺不舒服,便立刻送醫,經過2個小時的搶救,仍不幸在上午10點45分去世。

今年3月成功移植心臟,韋斯特的父母開始在臉書上分享他的照片,每一張照片中韋斯特都帶著笑容,無論身上插著管子或醫療設備都沒有影響他。韋斯特父母提到,兒子總是樂觀的面對,時不時說些冷笑話,就算感到不舒服,也很少抱怨。

韋斯特父母說,「心臟移植給了韋斯特新的生活,這5個月過的很棒,如果沒有器官捐贈,就不會有5個月的時間讓韋斯特生活」。也希望能夠找出確切死因,幫助其他有類似病症的孩童。

▼17日韋斯特第一天回到學校上學,開心在家門口拍照留念。

▲▼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男孩韋斯特出生就有心臟問題。(圖/翻攝自Pray for Peyton: Living with HLHS/Heart Transplan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