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名美籍助理考機車駕照 遇第一關「直線7秒」直呼:好難!

▲機車路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,下同)

▲機車路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考取機車駕照的過程中,對你來說最困難的關卡是甚麼呢?有一群美籍英語教學助理,將要投入台東地區的國小英語教學,因此日前在台東監理站集體報考,台東監理站也安排考照輔導班,他們第一次練習時,就感到震撼,特別是第1關的「直線7秒」,好多人都覺得,「好難!」

「直線7秒」的關卡,過去一直是許多網友考照時苦惱的項目之一,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19名美籍英語教學助理,未來將要在台東地區的國小教學,因為台東的大眾運輸較不便利,因此希望可以考到機車駕照,未來方便往返,因此集體報考,台東監理站也特別安排了考照輔導班,希望透過實地的練習,讓他們可以慢慢熟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碰上第一關的直線7秒,就讓這些外籍人士覺得好難!台東監理站表示,「對外籍人士來說,機車的確很陌生,加上考照的項目每一關都有難度。」最後並沒有公布有多少人考到駕照。而根據監理站資料,機車路考除了筆試外,路考項目包括直線平衡駕駛7秒以上、鐵路平交道、交叉路口、變換車道、直角轉彎不壓管線等項目。

▲機車路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