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妹北捷驚魂! 噁男換位尾隨、開腿「狂摸小鳥」

記者劉亭/採訪報導

丟臉丟到國外!一位男網友表示,一位阿根廷女性友人20日中午在台北捷運搭車時,卻遭到一名男子騷擾,就算換位子也不斷尾隨,最後更坐在正對面,雙腿大開「摸小鳥」,讓她嚇壞趕緊下車,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才逃離。

▲男子在捷運上騷擾阿根廷女生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男子在捷運上騷擾阿根廷女生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一位男網友於爆料公社表示,阿根廷的女性友人傳訊息告知,20日中午從南港站開往永寧方向的車上,被一名變態纏上,就算試圖換位子甩開男子,但對方仍然緊追不捨,她被嚇得不知所措,只好趕快下車通知站務人員,並在北捷協助下報警後離開,男子雖然一度想繼續尾隨,見情況不對才放棄。

受害的阿根廷女子也拍下影片,當時坐在對面的男子雖然假裝在認真看手機,但是手卻不斷撫摸下體,並且不時偷喵過來,彷彿像故意想要讓女生看見。事後,女友人也透露,「雖然嚇到了,但相信大部分台灣人還是善良的」,希望不要有其他女生再有這種恐怖遭遇。

男網友透露,阿根廷友人是台灣媳婦,本身住在南港,卻在搭捷運找友人的路上遇上騷擾,由於中文不是很好,當時想著「是不是台灣人看我好欺負」,內心非常害怕,但是之後站務人員跟警方都給予很多幫助,讓她因此感到安心,目前情緒也比較平復了,上傳影片是想讓大家知道北捷有這號危險人物,因此沒有提出告訴,但警方仍表示會持續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