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/南韓重返季軍榮耀 中國驚險保住第5名

▲亞洲盃男籃賽金善亨助南韓奪季軍,吳前替中國保住第5名席次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▲靠著金善亨全能表現,南韓力克強敵紐西蘭奪下亞洲盃季軍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亞洲盃男籃賽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季軍戰由南韓對上紐西蘭,南韓靠著金善亨13分、6籃板、7助攻、6抄截全能演出,80比71勝出,也替東亞保住季軍榮耀,至於5到8名排名賽方面,中國79比78險勝地主黎巴嫩,但法迪(Fadi El Khatib)的國際賽最終戰,全場狂砍30分、8籃板、4助攻,表現依舊超亮眼。

▲亞洲盃男籃賽金善亨助南韓奪季軍,吳前替中國保住第5名席次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韓替東亞保住本屆亞洲盃季軍榮耀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本屆亞洲盃5到8名排名賽,各隊廝殺依舊激烈,菲律賓靠著阿奇拉(Japeth Aguilar)關鍵一擊,5分險勝約旦,菲律賓拿下第7名,約旦則為本屆第8。

中國與地主黎巴嫩之戰,雙方一路激烈拉鋸,「猛虎」法迪全場再次狂轟30分、8籃板、4助攻,但中國靠著吳前追平三分球,加上劉曉宇致勝罰球,1分氣走黎巴嫩,也讓法迪的國家隊告退之役,最終以輸球收場。

季軍戰由預賽同組的南韓、紐西蘭狹路相逢,南韓開賽便一路保持雙位數領先,主力後衛金善亨全場13分、6籃板、7助攻、6抄截全能演出,決勝期的關鍵罰球命中,也替東亞籃球守住季軍榮耀。

▲亞洲盃男籃賽金善亨助南韓奪季軍,吳前替中國保住第5名席次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▲吳前替中國守下第5名,也讓法迪國家隊最終戰以輸球收場。(圖/取自FIBA官網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