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男籃首日總整理 美國霸氣出擊超吸睛

▲世大運男籃,美國隊海斯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世大運大會第一長人美國隊海斯表現出色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台北世大運男籃首日賽程20日登場,除地主中華隊以19分不敵歐陸勁旅拉脫維亞外,金牌衛冕霸主美國也正式亮相,即便僅由NCAA強權普度大學為主體,美國男籃此戰面對強悍對手阿根廷,最終仍以89比76贏球過關。另外與中華隊預賽同組的南韓,也以97比94驚險擊敗墨西哥開胡。

世大運男籃20日共進行12場賽事,地主中華男籃與對手拉脫維亞一路纏鬥,但最終仍於第4節崩盤,最終19分敗北。至於預賽與中華隊同組的南韓,則順利以97比94撂倒墨西哥,贏得本屆世大運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值得一提的,則是上屆光州世大運男籃金牌,世界籃壇霸主美國首戰南美洲強權阿根廷,即便美國僅由NCAA普度大學男籃為主體,最終仍順利贏球過關。

其他場次方面,捷克72比60擊敗羅馬尼亞、愛沙尼亞97比52大勝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芬蘭94比48大勝日本、加拿大85比54擊退挪威、俄羅斯96比52擊敗莫三比克、立陶宛79比70擊敗以色列、塞爾維亞70比62力克匈牙利。

▲世大運男籃,美國隊海斯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世大運男籃,阿根廷球迷熱情應援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