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活動現端倪?Nikon D850全幅單眼機皇傳8/24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能否挽救 Nikon 就看這一刻啦!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在先前疑似中國官方自家人的爆料後,堪稱 Nikon 全片幅單眼機皇 D850 的規格可說幾乎曝光,整體都能看出官方想要以此機挽救支持者與投資人的信心。而近期又有新傳聞指出,D850 將於 8/24 日正式登場,不僅官方已密集宣傳,甚至還在其後辦了一個展覽,可信度感覺蠻高的?

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。(圖/翻攝自 NikonRumors)

D850 照目前傳聞的規格來看,不僅將配置自家最高的 4,573 萬畫素全片幅無低通濾鏡感光元件、同 D5 的 EXPEED 5 影像處理器與 135 點對焦系統外;3.2 吋翻轉觸控螢幕不僅有著 235.9 萬的高畫素,也多了觸控快門與選單調整功能。

▼從先前的傳聞可發現,D850 可說集結了 Nikon 目前的技術結晶(畢竟是做來當救星的嘛.....)。(圖/翻攝自 NioknRumors)

Nikon D850 官圖洩出。(圖/翻攝自 NikonRumors)

另外,繼先前確認將有 4K 錄影與 8K 縮時錄影機能外,D850 也傳將有 ISO 32-104,800 的感光度範圍,且高感也會有不錯表現,並有最高 9fps 的連拍速度(需要手把),以及可調焦距的對焦移動等不同機能,可說是集結 Nikon 目前的技術結晶。

 ▼Nikon 官方在上週就已經開始在 Facebook 等社群平台發表宣傳文宣,可見 D850 真的有不能失敗的壓力啊.....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而日本官方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近期皆慢慢放出 Coming soon 的消息,且官方預計在 8/26 日將於東京舉辦 Fan Meeting 2017 的粉絲體驗會;如此看來以 8/24 發表後直接體驗,似乎是相當合理?

▼Nikon 官方也將於 8/26 舉辦 Fan Metting 2017 粉絲體驗會,可說為 8/24 發表的傳聞增添幾分可信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Nikon 傳聞將於 8/24 發表 D850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詳細 D850 的規格介紹可參考先前的「高畫素的全方位機皇!Nikon D850官方詳細規格流出」報導

Nikon D850 傳聞規格

・機身軍艦部無內閃,較為突出
・搭載 Nikon 最高的 4,573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
・無低通濾鏡設計,配置 EXPEED 5 影像處理器(同 D5)
・3.2 吋 235.9 萬畫素觸控螢幕
相較 D5 多了觸控快門與調整選單
・135 點對焦系統(同 D5),中央對焦點支援 -4EV、其餘為 -3EV 值
・最高連拍速度達 7fps,搭配手把可提升至 9fps
・感光度範圍 ISO 32-104,800
・具備可調焦距的對焦移動功能
・內建 Nikon 最大備率的 0.75x 光學觀景窗
・可錄 4K 影片與 8K 縮時錄影
・支援電子快門、機身按鍵會發光
・新版 SnapBridge 藍牙傳輸功能
・採用 SD 與 XQD 雙記憶卡槽

資料來源:NikonRumor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