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哥哥「摳摸5分鐘」猥褻 養父竟也暗藏女孩不雅裸照

▲南京高鐵猥褻案 養父暗藏養女各時期裸照曝光(圖/翻攝自陳嵐微博)

▲南京高鐵猥褻案,養父雲端空間竟然暗藏女童不雅裸照。(圖/翻攝自陳嵐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養女在火車站被哥哥摸胸,事件引發輿論廣泛關注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女童已經跟養父母回家,當地婦聯部人員隨後也拜訪關心。現在卻有網友再次爆料,女童養父的雲端空間,竟然塞滿了養女各個年紀的裸照,而且姿勢非常不雅觀,令人質疑說:「這樣處理一名受害女童不妥吧?」

根據了解,事件發生在12日南京高鐵站候車室內,當時候車室人很多沒有位置,一名被稱做「哥哥」的男子便讓女童坐在自己腿上,接著他就伸手探進女童洋裝裡頭,右手不斷在胸口摸索,而女童卻沒有反抗或露出異樣,宛如沒事一般在玩手機,動作大約持續了5分鐘多,直到後來周圍民眾紛紛出現異樣眼光後,這一家人才匆匆離開。

目擊民眾隨後把照片傳給一名作家陳嵐,希望能夠藉由網路輿論力量,救救照片中那位無知被人利用當性工具的小女孩,所幸消息曝光之後,警方順利將「哥哥」18歲段姓青年逮捕調查,證實遭猥褻的女童是段家人的養女。對此,養父段姓男子回應,自己忽略子女「性教育」,導致兒子行為被外界誤解,自己也很後悔。

▲南京高鐵猥褻案,養父雲端空間竟然暗藏養女裸照。(圖/翻攝自陳嵐微博)

▲養父雲端空間竟然暗藏女童裸照。(圖/翻攝自陳嵐微博)

根據《法制晚報》最新報導,女童已經被養父段男接回家照料,兩人一路上還有說有笑,婦聯部的工作人員隨後也去段家拜訪關心小女孩的安置,鄰居也透露:「他們家就是那樣,平時也沒太注意這一方面,我偶爾去他家串門,那小姑娘洗完澡都是光著屁股在家裡跑的,再加上兄妹倆平時親的很,這才出了這個事。」

只是沒想到20日又有一名網友爆料說,養父段姓男子的QQ雲端空間裡,其中一個上鎖的相簿,裡面全是養女的裸照,拍照姿勢非常不雅觀,而且過度強調生殖器,讓人看了相當不舒服。當初舉報給政府的作家陳嵐也在「微博」PO文說:「這樣安置一個受害的女童不妥吧?」、「身為養父,拍攝這樣大量的幼女性器官暴露照片,是否涉嫌涉黃及猥褻、性侵兒童?」而且女童來歷是否合法也是一大疑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