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美國官網出包 Galaxy Note 8 官圖曝光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即將於 8 月 23 日才亮相的三星Galaxy Note 8 在接連被外媒曝光實績外觀之後,美國官網似乎疑似設定錯誤,讓該款手機的產品照短暫上架,雖然已經火速下架,仍被捕捉,確認將有黑色、藍色兩種版本。

三星Galaxy Note 8 機身為 5.7 吋,不過由於採用了滿版全螢幕的關係,預計配備 6.3 吋QHD Super AMOLED螢幕,並且採用雙主鏡頭設計,拍攝畫素為 1200 萬畫素,旁邊配置實體指紋辨識模組,至於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畫素,前後鏡頭光圈都是 F1.7,S Pen 的設計跟 Galaxy Note 7 幾乎相同,同樣在筆帽的位置提供按壓彈跳設計。

這次曝光的照片看到的 Galaxy Note 8 黑色款完全符合上述資訊,不過這次曝光的頁面當中並未註明售價資訊,可以確定的是,該款手機很快就會在世界各地展開預購與造上市勢活動,若是按照先前三星電子回應的訊息來看,該款手機最快也要到 9 月中下旬才會有實際的上市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