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魚釣到瘋醉女!咬斷魚線還「吃魚餌」 狂喊:我裸體

▲▼醉女大鬧釣客,咬斷釣魚線還吃走魚餌。(圖/翻攝自推特faraharly)

▲醉女咬斷釣魚線還吃走魚餌。(圖/翻攝自推特faraharl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在釣魚的時候,發現一名喝醉的女子在水中咬斷他的釣魚線,還把上面的魚餌給拿走,最後就游泳離開。警察抵達現場後,把水中的酒醉女拉起來,但這名女子一度拒絕到警察局,還一直嚷嚷著自己是裸體狀態,但其實身上是有穿泳衣的。

這名釣客表示,當時他正在聖約翰郡(St. Johns County)的碼頭釣魚,結果出現在水裡的不是大魚,而是這名明顯喝醉的22歲女子透納(Alexandria Turner)。透納將該男子的釣魚線咬斷,連餌一起拿走,還一邊在水裡大罵對方,釣客只好無奈報警。

警方在晚上6點多抵達碼頭,並把透納給拉上岸。沒想到透納開始在原地胡鬧,拒絕走到警局,還說自己的行為是符合規範的,並不斷逃離警察的手銬攻勢,大喊了好幾次「我現在是裸體」,但其實她身上有穿著泳衣,最後她被依照酒醉妨礙秩序和拒絕逮捕等罪名被警察帶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