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孫~雞腿都給你吃 祖父母節寫暖心故事拿5千孝親獎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,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。」歌手蕭煌奇唱出小時候阿嬤對他的疼愛。多數父母親忙於工作,會把小孩託付給祖父母照顧,七、八年級生的童年幾乎都是在祖父母家渡過,祖孫的情誼也因為朝夕相處,感情日漸深厚。

「有您,才有我!祖父母節說愛您」,寫祖孫故事就有機會拿5千孝親獎。

乖孫~雞腿都給你吃! 祖父母節寫暖心故事拿5千孝親獎。(圖/美編製作)

台灣的祖父母節是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,今年是在8/29日,《ETNEWS新聞雲》舉辦網路活動「有您,才有我!祖父母節說愛您」,現在就把對祖父母的愛寫下來,並且告訴他們,你有多愛他!文章投票數50%+小編評選50%選出的冠亞軍可以獲得獎金最高5,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路紅人夏德萱在IG上記錄自己和爺爺「老夏」的生活,引起許多粉絲追蹤,如今老夏已經擺脫病痛去當天使了,但是他們祖孫相處的影片還是令人印象深刻,同時也喚起網友對祖父母的愛和思念,不管是紀錄跟爺奶的互動,或是懷念已世的祖父母,現在就把這些感情紀錄下來,限300字以上,活動時間只到2017/9/21。

>>點此參加活動

▼快樂姊也在網路上分享阿嬤的自製料理,真性情的快樂嬤成為另類網紅。

▼夏德萱過去常在IG分享她跟爺爺的互動,吸引很多粉絲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