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《Hey Jude》獲網友狂讚 趙薇笑哭:那天嗓子啞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影星趙薇在1998年接演《還珠格格》「小燕子」一角爆紅,從小螢幕到大銀幕,還跨界當導演,鮮少有機會在公開場合唱歌,她近來接下綜藝節目《中餐廳》,當起店長嘗試許多過去未曾做過的事,在近日博出的節目中,她竟開口唱披頭四的《Hey Jude》,超甜美嗓音,隨即引起網友關注,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榜。

▲趙薇唱《Hey Jude》。(圖/翻攝趙薇微博、秒拍)

▲趙薇唱《Hey Jude》。(圖/翻攝趙薇微博、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,他們迎來了3位當地藝人當嘉賓,其中包括了泰版《浪漫滿屋》男星Mike,以及歌手Boat、Hongyok,3人不僅幫忙招待客人,眼見餐廳沒有客人還主動當起服務生,到海灘拉客上門。在吃完晚飯後,歌手出身的3人還擔任起駐唱歌手,與主持人一起合唱。

▲趙薇唱《Hey Jude》。(圖/翻攝趙薇微博、秒拍)

▲趙薇在泰國歌手Boat的伴奏下演唱《Hey Jude》。(圖/翻攝秒拍)

趙薇也在歡樂氣氛感染下,拿起麥克風演唱一曲披頭四的《Hey Jude》,她在吉他的伴奏下,看著歌詞緩緩地唱出,溫柔嗓音以及標準發音,讓在場的人都非常陶醉。節目播出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截下她演唱的片段,並大讚她唱得非常好聽,「多才多藝的小燕子」、「人美歌聲甜」,但隨後趙薇也在底下謙虛回應,「那天嗓子啞了,沒唱好」,不少粉絲安慰她,「明明就很好聽」、「已經很棒了」。

事實上,趙薇2009年曾在某節目中開口唱《還珠格格》主題曲,當時是她18年來唯一一次在節目中現場演唱《還珠格格》第二部的主題曲《自從有了你》,當唱到最重要的那句,「海可枯石可爛天可崩地可裂」,台下觀眾更是頻拿相機捕捉珍貴鏡頭,當時也有不少網友指出,「這首歌是青春」、「滿滿的回憶」,也有人大讚她「演戲、導戲、唱歌,沒有什麼不會的。」

▲網友PO文釣出趙薇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PO文釣出趙薇留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