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闖封鎖毆警察 反年改男移送北檢:不小心撞到

▲世大運開幕式,在小巨蛋外毆打員警的顏才仁,向警方表示,自己不是故意要打人的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在小巨蛋外毆打員警的顏才仁,向警方表示,自己不是故意要打人的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涉嫌在世大運開幕式會場外,為了闖維安封鎖,揮拳毆打漢中派出所巡佐劉金銓的男子顏才仁,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。不過對於為何要用如此激烈手段?顏才仁表示,是被人群推擠上前不小心撞到的。

顏才仁為反年改陳抗團體中「南台灣抗暴聯盟」發言人,陸軍官校46期,上校退伍。按他的說法,原本他們在敦化北路旁,總統蔡英文座車行經的路線上,待蔡英文進場、離場時進行抗議,但突然人群往前衝,他也是連帶被推著跑。

眼見場面就要失控,也不是他樂見的,因此他才會加緊腳步,跑到人群前試圖想阻擋,但無奈人群已衝上前,他「不小心撞上警察」真的不是故意的。不過對這樣的說法,警方持保留態度,還是將他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