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18日本隊20人名單出爐 高校107轟怪物清宮幸太郎入列

U18世青賽,日本4棒清宮幸太郎回穩。(圖/翻攝自WBSC影片)

▲4棒清宮幸太郎回穩。(圖/翻攝自WBSC影片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U18世界盃將於9月開打,日本隊20日公布20人名單,清宮幸太郎、安田尚憲都入選,目標首冠。

U18日本隊由元拓大紅陵高校監督小枝守領軍,從春季甲子園及夏季甲子園挑選出全國明星隊,清宮幸太郎高一曾入選2015年在日本打的U18世界盃,高二時他婉拒參加亞青,今年高三則再度入選U18日本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清宮幸太郎高中生涯共轟107發全壘打,追平日本高校野球最多紀錄,他所屬的早稻田實業高校沒有打進夏季甲子園,他仍是日職首輪大物人選。

廣陵高校的中村獎成已經在夏季甲子園轟出4發全壘打,還有具備長打實力的履正社安田尚憲也有入選,他去年曾代表大阪聯隊來台參加馬自達盃青棒賽。另有2位2年級生入選包括報徳学園的内野手小園海斗,以及大阪桐蔭高校的外野手藤原恭大。

U18世界盃將於9月在加拿大開打,日本隊預賽分為B組,首戰墨西哥,中華隊則在A組,進入複賽才有可能與日本交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關鍵字: U18世界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