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走姊弟瘋狂搖椅!抽離地心引力 阿嬤一臉淡定笑翻網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孩子有時候會做出一些相當逗趣的事情,成為了家中歡樂的寶貝開心果,臉書粉絲團「飄洋都蘭 Piao Yang Dulan」日前就PO上一段影片,小小姊弟為了吸引阿嬤注意,騎上搖搖馬瘋狂前後擺盪,結果阿嬤表情仍是淡定的看著姊弟耍寶,畫面看起來非常好笑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小妹妹坐在搖搖馬不停搖晃,試圖吸引旁邊阿嬤的注意,但是不論她怎麼晃、怎麼遙,阿嬤都很淡定的撐著下巴,讓小妹妹決定發動大絕招,用一種非常誇張的姿勢前後搖晃,只是阿嬤仍然不理她,讓她只好離開換上弟弟出馬,結果弟弟一招暴走式摔車「苦肉計」,終於成功吸引到了阿嬤的目光。

影片上傳後,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有人說:「孩子未免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很賣力,笑到淚流滿面。」、「我真的笑到差點窒息。」、「哈哈哈…我笑到停不下來啦,借分享。」此外,雖然影片孩子並非由外界受力而擺盪,父母也在旁邊錄影照顧,孩子做出此類動作還是要注意避免傷害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